本地业者需快马加鞭 让数码支付成为主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多家企业老板及管理层参访了中国的智能城市、电子商务及餐会供应行业之后,发现本地业者在数码支付方面需要急起直追。


这是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举办的海外市场工作坊。参与者相继于今年5月、6月及7月前往中国参访了当地著名企业如腾讯、华为、摩拜(Mobike)等,并与那里的企业协会交流,如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等。


本地餐饮集团Hesed & Emet控股总裁洪荣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了此行所见与感想。他指出,在自动化方面,集团与当地业者的做法近乎一致。“三年多前,我们的生产开始采用自动化,目前已经达到70%。”洪荣文说,假以时日,集团的自动化生产可达到9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