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现财年财政盈余 BMI上调预测至占GDP 0.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的经济继续快速扩充,BMI研究上调对新加坡现财年财政盈余的预测。(海峡时报)
新加坡的经济继续快速扩充,BMI研究上调对新加坡现财年财政盈余的预测。(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研究机构BMI研究上调对新加坡现财年财政盈余的预测,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6%,上调至0.8%。


这家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旗下的研究机构指出,新加坡的经济继续快速扩充,根据初步预估,今年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经季节调整后环比增长6.3%,较第二季的2.4%还高。报告说:“我们相信这个增长将继续保持强劲,并预测它在全年能达到3.2%。”


报告认为,较高的经济增长率料能增加所得税收入;所得税占新加坡政府总收入的最大一块。此外,已有复苏迹象的房地产市场也将对政府的财政情况有利。鉴于收入展望改善,BMI上调对政府2017/18财年财政盈余的预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