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它交出了稳健的首季业绩,净利从一年前的110万元激增至820万元,主要因为本地的嘉峰豪庭(Le Nouvel Ardmore)、马国的嘉峰双峰塔(Le Nouvel KLCC)项目作出贡献,以及脱售上海淮海项目所得的收益。尽管季度营收因房屋销售额下降而略减,我们认为它的业绩大致符合预期。


它的股价今年至今上升46%,但我们觉得以现价相当于账面值的57%来说,其实并不算高。我们保持给予它的评级,但提高其合理估值,它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本地房地产市场回升。


我们重申给予它的评级和目标价。它的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第三季每单位派息同比增加2.6%至2.36分,使到前九个月的每单位派息同比上升3.4%到6.92分,相当于我们对它作出全年预测的76%。它的季度总收入稳定,净房地产收入则增加2.7%,主要是CapitaGreen办公楼作出的贡献所带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