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颁奖礼 欢呼夺奖举杯同庆

字体大小:

掌声、笑声、欢呼声,把第16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简称SPBA)颁奖礼气氛推向高潮。众多本地知名品牌齐聚一堂,欢庆这个属于他们的夜晚。

2017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颁奖礼于上周五(20日)圆满落幕。迈入第16年的金字品牌奖,以“重塑品牌、深耕未来”为主题。共有34个本土品牌凭借在数码化与国际化方面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得奖者来自餐饮、物流、保健以及美容等多个领域。

当晚四个主要奖项:潜质品牌、成名品牌、悠久品牌和区域品牌,都选出各自总冠军和最受欢迎品牌。四个多年得奖的品牌,也登上象征最高成就的荣誉榜。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是由中小企业商会和联合早报联办,至今已表彰超过430个优秀本土品牌。 今年的品牌奖获得兴业银行(RHB)和新加坡航空公司(SIA)的支持。

这个在本地家喻户晓的奖项,今年底也将登陆中国市场,在上海举办名为“联合早报至尊品牌奖”的海外版金字品牌奖,表彰更多出色的区域品牌。

让我们通过镜头捕捉到的画面,回味今年颁奖礼的精彩瞬间,感受现场洋溢的激情与喜悦。

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