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大奖 增设亚细安合作伙伴关系奖

字体大小:

第三届“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大奖”为鼓励本地企业“走出去”,增设亚细安合作伙伴关系奖项,表扬成功建立亚细安区域伙伴关系的企业。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SMF)于2014年首次举办这个两年一度的奖项,奖励可持续增长和以创新商业模式获取增长的制造业者。

继上一届增设了“合作伙伴关系奖”(Collaboration Partnership Award),主办单位这一届与兴业银行(RHB)合作,希望借由“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兴业合作伙伴关系奖(亚细安)”(SMF-RHB Collaborative Partnership Award (ASEAN)),奖励那些因建立了亚细安区域合作关系获益的企业。

制造商总会会长符标熊说,新加坡明年接任亚细安轮值主席国,“这是我们进一步与区域伙伴建立关系的大好机会。”

兴业银行首席执行官陈祥源说:“与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的合作,是我们加强对协助企业拓展区域商机的承诺。”

第三届“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大奖”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是明年4月16日,9月26日颁奖。有兴趣者可上网查询:www.smfawards.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