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发局助三本地业者 进军东南亚电商市场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带领三家本地业者以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进军东南亚迅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并成功争取到首10万元交易。

三家业者是电子平台供应商Shopmatic、数码付款解决方案供应商Red Dot Payment,和物流及供应链管理供应商iCommerce Asia。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统计,东南亚电子商务市场每年增长17%,到2025年的价值预料会高达1200亿元。竞争日益激烈,电子商务公司必须提出强而有力的价值定位;企发局于是把提供互补解决方案的不同公司结合在一起,突破个别能力局限,争取在本区域的商机。

企发局鼓励更多提供不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联盟,应对快速转变的竞争版图。最近企发局就和Shopmatic及零售管理解决方案公司Octops Retail Management发展一套综合线上到线下(O2O)解决方案,目标是印度的O2O零售业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