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税改方案存变数 海指交易谨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税改方案的推行继续存在变数,本地股市昨日在谨慎交易中微跌0.03%。


美国参议院上周公布的税改方案与众议院的税改建议出现多项分歧。除了下调公司税延迟一年实施的部分,参议院版本向一些中产美国人增税的建议也遭受了众议院税改草拟委员会的反对,令市场越加担忧税改方案能否在国会通过并落实。


辉立期货分析师周诗玮预测,海峡时报指数已经连续两个月上涨,从技术指标上看已经超过超买水平,回落盘整的风险很大。预计波动范围在3360点到3440点之间。另外,特朗普税改计划的进展同样会继续左右美股市场,从而给新加坡市场带来影响。油价上涨的消息在本周已经被市场消化,因此海指上涨的动能将会有限。同时,虽然市场认定美国12月会加息,但接下来的经济数据将会决定明年的加息计划,从而影响全球股市中长期走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