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坎特里每股0.25元 献议Vard控股自愿除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大利国营造船集团芬坎特里(Fincantieri)昨天对子公司Vard控股(Vard Holdings)提出自愿除牌献议,收购价为0.25元,比一年前的要约收购价高出1分。


芬坎特里去年11月通过子公司Fincantieri Oil & Gas对Vard控股提出自愿性无条件的全面要约(voluntary unconditional general offer),当时的献议价是每股0.24元。不过,至今年3月只争取到74.45%股权,无法达到可将Vard控股除牌的90%以上股权目标,因此计划告吹。


一年后,芬坎特里卷土重来,提出自愿除牌(voluntary delisting)献议,每股0.25元的献议价与上周五的最后闭市价持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