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欧洲Reit IPO每单位0.55欧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前日开始公开售股,每单位售价0.55欧元(约0.88新元),将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


它预期11月30日首日交易,成为本地股市第一个泛欧洲的房地产投资信托,拥有法国、德国、荷兰、丹麦和意大利等五国的74个房地产项目,并且将是第一只以欧元交易的股票和信托。认购该信托的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


信托共将发售4亿2850万单位,筹资金额约2亿3600万欧元(3亿7900万新元)。这个规模比它之前尝试于9月上市时的7亿欧元筹资目标大减66%,这是要舒缓投资者对筹资规模太大的担忧。此外,它上市时拥有及经营的房地产已不再包括波兰的任何房地产,因为之前投资者对这些资产感到担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