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超过6.1亿元 速美与RF360将建造新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设施Solaris @ Kallang 171料2019年6月竣工。(速美提供构想图)
新设施Solaris @ Kallang 171料2019年6月竣工。(速美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速美集团(Soilbuild Group Holdings)与科技公司RF360将共投入超过6亿1000万元建造新设施,并带来300个就业机会。


速美集团昨天表示,无线射频(radio frequency)应用市场的需求出现强劲增长,这项合作能让RF360扩充业务,在这趋势中抓紧机会。


RF360是美国晶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与日本知名电子工业品牌TDK于今年2月宣布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研发并生产创新射频前端(RFFE)过滤解决方案。后者在这个项目中注资约5亿元,速美集团则投资剩余款项发展新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