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信托在发行1亿5000万元的永久证券(perpetual securities)以及取得3500万元脱售净款后,迅速把资金配置到大士南巷拥有长期主要租约的项目,成功把信托的加权平均租期从3.4年延长至4.2年。信托还有另外7000万元交款未使用,我们在评估时也把它考虑在内。


有计划的收购可推动盈利增长;工业供应量方面的风险渐散,也让信托的营运前景更加稳定。信托每单位派息(DPU)从2018至2019财年的预估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是5%。我们认为股息率会增加到7.1%至7.5%,因此评级从“持守”提高到“买入”。(星展集团研究)


城市发展提高对千禧国敦国际酒店(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的收购价,虽然提高12%至每股6.20英镑(约11.20新元),但仍相等于0.76市账率(P/B),这意味着比市场价值低了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