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贿赂案达成全球解决方案 吉宝岸外与海事被三国共罚5.67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局肯定吉宝在有关调查时给予的合作以及采取全面的补救措施,包括显著改进整个吉宝集团的合规和内部控制系统,以及对涉及违规行为的个别人员采取纪律行动。


涉及巴西贿赂案的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Keppel Offshore & Marine),已与美国、巴西和新加坡刑事当局达成全球解决方案,包括同意向三国当局缴付总共4亿2200万美元(约5亿6700万新元)的刑事罚款。


在2015年初传出的一起轰动国际商界、牵涉许多公司的巴西国营石油公司(Petrobras)巨额贿赂案中,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被巴西列入调查名单中。隔年,它被指授权前代理斯寇尼基(Zwi Skornicki)贿赂有关人员以取得巨额合同,其多名高管也遭点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