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1日上任 报业控股委蔡辉松为新财务总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任命蔡辉松为新任财务总监,接替明年3月底退休的现任财务总监东尼(Tony Mallek)。

报业控股昨天闭市后宣布,蔡辉松明年3月起成为集团候任财务总监,4月1日正式上任。

今年50岁的蔡辉松是私募基金Tembusu Ventures的创办人和董事经理。他曾在经济发展局工作,在加入报业控股前,是主板上市公司中锐地产国际(CWG International)的财务总监和执行董事。

现任财务总监东尼 退休后担任报业控股顾问

蔡辉松拥有超过25年工作经验,他是一名特许金融分析师,也是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的财务总监委员会成员。

63岁的东尼在2003年加入报业控股,担任财务部高级副总裁,三年后担任财务部执行副总裁。他在2010年升任财务总监,职责包括监管房地产业务。凭借在报业控股15年的出色表现,东尼去年获颁新加坡企业奖(Singapore Corporate Awards)大型上市公司最佳财务总监奖。

东尼退休后继续担任报业控股顾问,并协助集团副执行长陈康威管理医疗保健业务。他继续是报业控股房地产信托管理公司的董事,以及比达达利综合发展项目合资公司的董事。

报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文献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层感谢东尼的服务。他说,在财务总监的职责之外,东尼也协助集团发掘并主导部分多元化业务。

集团执行总裁伍逸松说:“我感谢东尼多年来的竭诚服务,在他任职期间,我们重组了媒体业务,并进军新领域。他对推动集团的房地产和医疗业务,以及设立报业控股房地产信托发挥重要作用。我也欢迎辉松加入报业控股,期待他为集团的新增长作出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