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该信托的受托人(trustee)签定选择权协议,要以5500万元现金脱售KTL岸外(KTL Offshore),买方是该信托的赞助商速美集团(Soilbuild Group Holdings)的一家独资子公司。在去年12月28日时,该信托来自KTL岸外的应收账项当中,包括六个月租金和其他费用,内含150万元的金额。


信托在一项KTL的租赁合约辅助条款中,答应不行使对该笔金额的权力直到2023年8月24日。该合约和辅助条款将在上述脱售完成时转给购买者。之后,该信托将不再有涉及KTL岸外的曝险。这是个正面的发展。不过,对我们来说,该信托目前的价格水平,并不是很吸引人。(华侨投资研究)


该信托是新加坡第一个拥有多种房地产的泛欧洲房地产信托,包括位于西欧的办公楼、轻工业和物流房地产。信托采用的租赁结构与通货膨胀挂钩,能提供与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SREIT)不同的价值提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