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九项合同 雅诗阁将在华额外管理2000多个服务公寓单位

雅诗阁将首次进军哈尔滨,并管理预计在2020年开业的哈尔滨馨乐庭宝宇江畔服务公寓。(构想图由雅诗阁提供)
雅诗阁将首次进军哈尔滨,并管理预计在2020年开业的哈尔滨馨乐庭宝宇江畔服务公寓。(构想图由雅诗阁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集团旗下的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签署九项新合同,将在中国六个城市管理超过2000个服务公寓单位,如今它在中国管理超过2万个公寓单位。

雅诗阁昨天的文告说,公司原定是在2020年之前管理2万个单位,如今提早三年超越这目标。

它去年也在中国管理的公寓单位组合中增加了超过5600个单位,这比前年多出一倍。

本月新上任的雅诗阁首席执行官吴洵杰说:“2017年是非常强劲的一年,雅诗阁在全球管理的公寓单位组合去年已超过7万2000单位,这一年就增加了2万4000个单位。”

公司有把握今年能实现在全球拥有8万个单位的目标,这意味着提前两年达成目标。

雅诗阁签署新合同后,会首次进军哈尔滨和珠海,并继续在重庆、佛山、上海和无锡扩大版图。

雅诗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说,哈尔滨是中国东北关键的政治、经济与科技中心,而进军珠海则会巩固雅诗阁在南中国的业务。

他说:“公司也在中国多个项目中注入科技元素,提高营运效率的同时也能加强客户的体验。”

他举例,服务机器人能够指引房客到房间或其他设施,客户也能使用微信等应用要求收据,或是通过数码方式入住客房。

陈志商补充,公司接下来会推出更多措施,加强它在中国作为领先服务公寓业者的地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