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企业之星” 分享会谈永续经营

字体大小:

第四场“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分享会将探讨中小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而且能够永续经营、屹立不倒。

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和《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今年迈入第四届。1月31日(星期三)将举办第四场分享会,主题是“永续经营、基业长青”。主办单位邀得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担任主宾,分享邻里企业的新起点、新跨越。

讨论会的三位主讲嘉宾将分享并讨论邻里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经验,传授邻里企业家族经营、凝聚匠心的秘诀。

美茱草药护发创始人谢美茱于2000年创业,以有效实惠的天然中草药方案解决头发和头皮问题。她的讲题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Advocado忠诚与客户管理系统的联合创办人兼首席业务和财政颜緯澤,拥有近18年销售、扩业和投资经验。他的讲题是“善用科技,与时俱进”。

XYN资询、资源培训管理公司创办人兼高级顾问何淑卿博士在2014年创业,有10年教课经验。她的讲题是“勇于挑战,跨越起点”。


第四场分享会——永续经营、基业长青

日期:1月31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2时至5时(1时开始登记)

地点:全国职工总会大厦9楼903会议室(NTUC Centre Room 903, Level 9, One Marina Boulevard)

报名:http://bit.ly/2D6xjuo

咨询:enquiry@fmas.org.sg

电话:6741 467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