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该信托净房地产收入(NPI)同比下跌0.8%至8730万元,2017财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同比下跌10.9%至6.583分。2017财年营运每单位派息下跌10%至6.418分,这占了我们预估数字的95%。公司业绩大体符合预期。


信托业宣布脱售Hi-Speed物流中心,作为重新调整房地产组合策略的一部分。该信托在发行附加单位后,债务将下调至36.3%,信托业也会有更多资金进行未来的收购计划。(华侨投资研究)


该信托的股价在过去18个月里上升,可是由于投资者担心惠普公司迁出信托旗下的亚历山大科技园以及业务无法增长,因此股价仍落后于其他办公楼投资信托,如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和吉宝房地产信托(KREIT)。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