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电子获爱瑞德科技9800万元合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科电子(ST Electronics)子公司Telematics Wireless获得一份价值7200万美元(9800万新元)的合约,为爱瑞德科技(Arad Technologies)打造智能传感器网络。


根据合约,Telematics Wireless会在六年内为爱瑞德科技的自动读表(Automatic Meter Reading)解决方案,供应自动读表无线电收发报机,用于在中国、欧洲、印度和美国等地城市搭建智能传感器网络,以便监控水电和天然气用量,从而更有效地进行城市规划。


目前全球各地共设有1500多万个无线传感器,到了2021年底,将增至1800多万个。新科电子总裁拉文德辛格(Ravinder Singh)说,公司很高兴能与爱瑞德科技合作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这加强了我们的全球业绩纪录,也推动公司智能科技实现战略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