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FinLab推出计划 助中小企发展与进行数码化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创新机构(SGInnovate)与大华银行(UOB)联办的创新实验室FinLab,昨天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创业加速计划,协助它们发展和进行数码化。

这三家机构昨天发表文告说,在这个为期四个月的计划里,FinLab和其他合作伙伴如法国高等经济商学院(ESSEC)的专家,将指导中小企业找出运作上的问题,并介绍相关科技协助这些公司进行创新。

接着,这些公司将与科技方案业者配对,使用它们研发的产品来解决问题。

八家来自餐饮、零售、批发贸易和物流业的公司,将获选参加这个在3月底开始的计划。

这项计划将专注于协助中小企业提高收入和生产力,以及通过适合科技方案进军新市场。这些科技包括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的Accreditation@SG Digital鉴定计划和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SME Go Digital),以及大华银行BizSmart的解决方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