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商Commune与企发局合作 拟2020年在华开设超过100家分行

Commune是本地家具设计和时尚消闲公司,短短三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42家实体店面。(Commune提供)
Commune是本地家具设计和时尚消闲公司,短短三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42家实体店面。(Commune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家具业者Commune和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简称企发局)合作,希望通过全渠道(omnichannel)策略,到2020年时可在中国开设超过100家分行。

Commune成立于2011年,是本地家具设计和时尚消闲公司。2017年它在中国的销量达到近700万元,占总营收64%,也是公司营收取得40%同比增长的主要推动力。短短三年内公司通过经销商形式,在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开设超过42家实体店面。

接下来公司会和企发局携手,通过全渠道策略进一步争取中国的高增长市场。

企发局会支持公司设立数码平台,结合数码市场销售、行销和数据分析功能。公司可通过开发数据工具能力和业务智能工具,结合线上和线下综合平台,更好地瞄准客户对象和顺应客户习惯的改变。

除了中国,公司业务也分布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企发局也协助Commune开拓印度尼西亚、台湾和泰国市场,为公司与当地商场业主和经销商牵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