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集体出售项目成交 好运花园6.1亿元比保留价高一成

字体大小:

本地又有三个集体出售项目成交,三个项目均属永久地契,其中好运花园(Goodluck Garden)得标价为6亿1000万元,比保留价高出约一成。

Eunos Mansion和Toho Mansion分别以2亿2000万元及1亿2040万元成交。

成功标下位于道德路的好运花园的是青建集团(Qingjian Group)。好运花园的潜在总建筑面积(GFA)是4万6840平方公尺,售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210元。

由于该项目无需支付10%阳台面积(bonus balcony)的发展费,因此容积率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可减少至1100元。

占地36万零130平方英尺,好运花园共有208个单位和两间零售店。

截至竞标结束,210个单位的屋主,已有169名同意有关集体出售,这等于总分层面积(strata area)的81.93%。

若符合若干条件,包括获得分层地契局(Strata Titles Board)或高等法院的销售批准,每个单位估计可获得92万4000元至351万元。

负责销售的莱坊(Knight Frank)房地产投资与资金市场部执行董事兼主管罗凯杰指出,由于该项目不受发展费用上升的影响,因此吸引了相当激烈的竞标。

Eunos Mansion 飞龙集团子公司标下

位于勿洛水池路(Bedok Reservoir Road)和惹兰友诺士(Jalan Eunos)交界处的Eunos Mansion则由本地挂牌公司飞龙集团(Fragrance Group)的子公司标下。

售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18元,包括10%的阳台面积(bonus balcony)。

该项目占地11万1735平方英尺,容积率是1.6。发展商无需支付发展费。

Eunos Mansion共有105个公寓单位和两个顶层单位。负责销售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指出,每户估计可获得148万元至219万元。顶层单位分别可得到355万元至470万元。

高纬环球资本市场主管傅子伟说,配合巴耶利峇区域中心的发展,Eunos Mansion可被重新发展为中型公寓。

Toho Mansion九方竞标 许兄弟脱颖而出

标下位于荷兰路的Toho Mansion是许兄弟集团(Koh Brothers Group),集团从参与竞标的九方人马中脱颖而出。

售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05元。Toho Mansion占地4万7661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4。现有两栋四层楼高住宅建筑,共有32个单位。

它可重新发展成楼面面积达6818.7平方米(7万3396平方英尺,包括10%额外阳台面积)的项目。

许兄弟集团总裁许庆祥在文告中说,这项目位于荷兰村的中心地带,是少有的优质永久地契地段。政府指定为这个邻里改头换面与进行扩充,该地段受到人们的高度期待。

集团将关注市场动向,并在适当时机在该地段推出新项目,以从房地产市场的上扬周期获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