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ilocks希望新交所 确保来宝财务顾问独立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大股东Goldilocks对新加坡交易所(SGX)要求来宝集团(Noble)委任独立财务顾问表示欢迎,但Goldilocks同时希望新交所能确保财务顾问的独立性。


新交所于周四闭市后向集团发出遵循通知(Notice of Compliance),要求集团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就集团拟定的债务重组计划可能造成股东结构出现重大变化,且会否影响股东权益,进行审查。


根据彭博社报道,持有集团近8.2%股权的阿布扎比投资基金Goldilocks昨天发表文告,除了要求新交所确保财务顾问的独立性,以便为集团现有与过去的财务报表提供精确的意见之外,也希望财务顾问能深入了解为何集团蒙受50亿美元(66亿新元)的巨额亏损之际,仍给予四名高级主管总计3500万美元的薪资报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