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推出一天内卖掉50%单位 “巴耶利峇中心”私宅下月推出另一轮销售

巴耶利峇中心是一个综合项目,由住宅、零售商场与办公楼组成,目前正在建造中。(叶振忠摄)
巴耶利峇中心是一个综合项目,由住宅、零售商场与办公楼组成,目前正在建造中。(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在首轮推出时就在一天内卖掉50%单位的Park Place Residences即将展开下一轮销售活动,整体售价比前一轮高出5%,售价从单卧房的90万元起跳。

这个由澳大利亚发展商联实(Lendlease)发展的综合项目“巴耶利峇中心”(Paya Lebar Quarter,简称PLQ)内的私宅,将在4月7日进行第二阶段的销售,推出其余219个单位,示范单位将从本月24日起开放给公众参观。

联实亚洲首席执行长龙腾表示,第一阶段的良好反映证明买家与投资者看好项目的巨大价值、四通八达、绿色空间、便利与质量。Park Place Residences将为他们提供在位于交通要道的综合商业与时尚中心内拥有住宅的罕见机会。

联实昨天宣布,这一回推出的单位,包括各类型的单位,单卧房单位售价(介于480至580平方英尺)从90万元或每平方英尺1859元起跳;双卧房单位(介于650至900平方英尺)从115万元或尺价1780元起跳,三卧房(1080至1350平方英尺)从180万元或尺价1667元起跳。发展商也将推出保留到这一轮才登场的较高尺价的优质单位。

根据早前的报道,起跳价方面,单卧房单位78万元,双卧房100万元,而三卧房则是160万元。按计算,这三类单位每方尺的起跳价,分别是1625元、1538元和1481元。

属于99年地契的Park Place Residences总共有429个单位,分布在三栋17层高的大楼,大楼底层拥有一些零售商店。该项目预料将在2020年底竣工。

首轮销售95%买家是本地人

龙腾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Park Place Residences将是农历新年后首个抢先登场的项目。从巴耶利峇中心地带的发展来看,该住宅项目将非常有吸引力的一项投资。

他表示,首轮销售活动的买家有95%是新加坡人,而六成买家年龄在45岁以下。

此外,联实也表示,PLQ的零售商场与办公楼如今也预先取得超过50%的承诺租约,包括已签订的租约与进入最后议价阶段的租约。邵氏院线将连同之前已签订租约的职总平价精品超市(FairPrice Finest)和Kopitiam食阁成为商场的主要租户。

联实与和阿布扎比(Abu Dhabi)主权财富基金联手发展的PLQ,地段面积3.9公顷,总楼面面积180万平方英尺,项目总值33亿元。除了私宅项目,PLQ还有三栋可容纳1万个员工的甲级办公大楼,以及零售面积超过34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商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