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王子和傲胜创办人买入飞凡5.39%股权

傲胜集团创办人沈财福旗下基金出资300万元,买入飞凡的0.63%股权。(傲胜提供)
傲胜集团创办人沈财福旗下基金出资300万元,买入飞凡的0.63%股权。(傲胜提供)

字体大小:

文莱王子和傲胜(Osim)集团创办人沈财福旗下基金,买入娱乐公司飞凡(UnUsUaL)的5.39%股权,协助飞凡往区域发展。

沈财福旗下基金R3 Asian Gems和文莱王子阿都卡辉(Abdul Qawi)以2580万元或每股0.465元的价格,向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子公司UnUsUaL Management Pte Ltd,买入娱乐公司飞凡(UnUsUaL)的5.39%股权。

当中,文莱王子阿都卡辉(Abdul Qawi)出资2280万元,持4.76%股权。沈财福旗下基金出资300万元,持0.63%股权。成交价比飞凡周一闭市价0.47元低1%。

UnUsUaL Management Pte Ltd所持的飞凡股权从82.2%减至76.8%。mm2全亚持UnUsUaL Management Pte Ltd的51%股权,目前对净款没有立即使用计划。

mm2集团执行主席洪伟才说:“文莱王子和R3 Asian Gems能够成为策略投资者,参与飞凡的发展,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飞凡一年多前在新加坡交易所(SGX)凯利板挂牌以来取得显著增长,业务向台湾、韩国和中国作区域化发展。”

他说:“文莱王子阿都卡辉是亚细安数家公司的主席和董事会成员,让飞凡有机会接触区域策略商业关系。

另一方面,R3 Asian Gems是投资亚洲快速增长型中小企业的区域基金,这次注资肯定了飞凡的增长前景。”

文莱王子阿都卡辉是比拉赫和默哈末亲王(Prince Mohamed Bolkiah)的长子。他表示,亚洲的城市人口高速增长,因此他看好高素质现场娱乐的潜能,也期待为飞凡和有力策略性伙伴牵线,协助它持续朝多元化和区域发展。

R3 Asian Gems是R3 ASSET Management的旗舰基金,沈财福是后者的联合创办人和赞助人。

飞凡昨天(4月17日)起1分或2.1%至0.48元,mm2全亚起0.5分或1%至0.49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