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 沃尔顿连续三年蝉联美国最富有家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布斯(Forbes)周三公布的榜单显示,持有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约50%股份的沃尔顿(Walton)家族连续第三年荣登美国最富家族排行榜之首,净资产达1300亿美元(约1750亿新元)。


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Sam Walton)与弟弟詹姆斯·沃尔顿(James Walton)的七名继承人,共拥有这家世界最大零售业者的约一半股权。该家族的财富,比一年前的1490亿美元少,主要是包括了一个新资料——山姆已过世的儿子约翰·沃尔顿(John Walton)捐出作慈善的股权。


科赫(Koch)家族在榜单上位列第二名,其净资产为820亿美元。该家族拥有美国第二大私营企业科氏工业集团(Koch Industries)的多数股权。科氏工业集团业务多元化,涉及炼油、化学、污染控制器材、肥料、商品与金融贸易等。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和大卫·科赫(David Koch)在四兄弟当中,负责经营科氏工业集团。他们四人的财富总计820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