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脱欧对避险美元需求增加 美元未来一年料将上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数据显示,投机客已经增加对美元的看涨押注,欧元及英镑则是受害者。(路透社)
数据显示,投机客已经增加对美元的看涨押注,欧元及英镑则是受害者。(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英国公投脱欧可能导致贸易和投资全面放缓的疑虑,已令美国联邦储备再一次加息的可能性下降,但是调查显示,美元未来一年预料将上涨。


英国脱欧已经使得主要央行扩大放宽政策的可能性升高,这可能会也阻却联储局今年升息。英国6月23日公投的结果令举世震惊,引爆全球市场抛盘,带动英镑下挫至31年低点,资金涌向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元、日元及瑞郎等货币,以及政府公债。


盘口变化数据透露出的信息,与路透社向70位外汇策略师展开的最新调查结论相似——数据显示投机者已经增加对美元的看涨押注,欧元及英镑则是受害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