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金价将受市场因素左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美国和欧洲政治不确定性、股市上涨势头消退以及通货膨胀加速的影响下,投资者选择避险的黄金,促使黄金实现八周以来第七周上涨。分析师相信,市场本周主要将关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开会的会议记录、股市涨势是否继续,以及欧美政局发展,以寻找任何加息的蛛丝马迹及金价走向的线索。


现货金市价上周五跌0.36%,闭市报每安士1234.60美元,不过,金价全周仍上涨0.08%;纽约黄金期货价上周五也跌0.20%,闭市报每安士1239.10美元,全周仍上扬0.26%。这是金价连续三周上涨,也是八周来第七周上涨。


FOMC的会议记录将在美国本周三发布。分析师指出,任何更鹰派(加息)倾向将使金价受压。上周稍早时,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表示可能在3月加息,这消息促使金价受影响下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