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观察

澳发展商在新税实施前到海外抢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自2009年来,墨尔本的房价涨了约90%。图为墨尔本市中心南岸河畔。(澳洲中正提供)
自2009年来,墨尔本的房价涨了约90%。图为墨尔本市中心南岸河畔。(澳洲中正提供)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推出新规,对外国购房者征收新税,当地一些房地产发展商不得不与时间竞赛,趁措施实施之前到海外抢客。


例如澳洲中正(Central Equity)房地产开发集团昨天起到星期天,于港丽酒店(Conrad Centennial)举行墨尔本房展会,展示一系列的房地产项目。当中包括两个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公寓项目,以及三个位于不同郊区、距离墨尔本中央商业区(CBD)约20公里的别墅和地块项目。


自2009年以来,墨尔本的房价涨了约90%,悉尼房价也涨了106%。为了控制房价暴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先后对外国人征收新的税金。例如维多利亚州已计划将海外购房印花税由3%提升至7%,并征收1.5%的土地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