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美国与中国 韩国今年IPO金额排名全球第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刚完成首次公开售股的手机游戏业者Netmarble Games筹得了23亿美元。(路透社)
刚完成首次公开售股的手机游戏业者Netmarble Games筹得了23亿美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国今年的首次公开售股(IPO)活动显现出非同寻常的热度,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活跃市场,丝毫不受国内政治动荡、与邻国关系变得紧张所影响。


汤森路透数据显示,今年至今,韩国IPO市场已吸引到37亿美元(约53亿6500万新元),仅次于美国的135亿美元和中国的111亿美元。


上周,韩国ING人寿和手机游戏制作商Netmarble Games刚完成IPO,筹资规模分别为9亿7400万美元和23亿美元,延续了这场韩国IPO盛宴。韩国ING人寿将在5月11日首日交易,Netmarble Games隔日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