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证券交易委员会: 淡马锡是Snap其中一个机构投资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3月2日在纽约交易所(NYSE),一名女士立于Snap 公司的标志前,等待该公司上市。(路透社)
今年3月2日在纽约交易所(NYSE),一名女士立于Snap 公司的标志前,等待该公司上市。(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的披露,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是持有Snap公司股权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其他投资者包括美国富达投资集团的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公司,以及纽约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这个消息令Snap公司的股价从上周的大跌中收复许多失地。


富达投资和Coatue在Snap公司的持股,分别达3320万股和2100万股,使它们成为Snap公司的第五大和第七大股东,它们持有的股票有些是在Snap公司上市之前就购买的。


淡马锡控股持有30万股Snap公司股票,这是它于美国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股票投资当中,最大宗的其中一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