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耗资67亿元 北美设第二总部基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人士预测,以亚马逊的扩充速度,它在八年内将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和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哪个城市取得亚马逊的这个总部项目,其城市面貌将改变。亚马逊已经改变了西雅图的样貌,带来蓬勃的建筑活动和租金的上涨。


(芝加哥/纽约综合电)亚马逊公司(Amazon.com)的业务已大到需要两个总部基地,而它宣布要设立北美第二个总部基地,即刻掀起各地方政府争相吸引,莫不提议减税及奖励优惠,因为这个电子商务巨擘的第二总部将耗资50亿美元(67亿新元)在北美建立,并且可望创造5万个新工作。


分析人士预测,以亚马逊的扩充速度,它在八年内(到2025年时)将成为美国最大零售商和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哪个城市取得亚马逊的这个总部项目,其城市面貌将改变。亚马逊已经改变了西雅图的样貌,带来蓬勃的建筑活动和租金的上涨。它16年里帮助西雅图吸引另外380亿美元的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