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将随朝鲜是否试射导弹起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属信息服务商金拓的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连续12周看涨后,对本周的金价看跌。(档案照片)
金属信息服务商金拓的调查显示,华尔街专业人士连续12周看涨后,对本周的金价看跌。(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俄罗斯一篇有关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的报道引发了忧虑,金价从两个月的低位反弹。


金价上周五闭市报每安士1276.60美元,微跌0.3%。在这之前,由于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失业率下降、工资增长乐观,支持了美国12月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和国债收益率上涨,导致金价一度跌至8月初以来最低的1263.26美元。


随后受到朝鲜核威胁的影响,金价飙升超过10美元,而美元指数则回吐了非农公布之后的全部涨幅转而下滑。据俄罗斯卫星网,俄罗斯议员莫洛佐夫(Anton Morozov)访问朝鲜后透露,平壤决心继续进行导弹试验,有可能会射到美国西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