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邓聿文:别低估特朗普对朝鲜军事警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大的首次演讲,得到了外界不同的反应和评价。但无疑,其关于朝鲜的表态最引人注目。特朗普称,若朝鲜威胁美国,将被“彻底摧毁”,他的原话是这样的:“没有哪个国家有兴趣看到这群罪犯用核武器和导弹武装自己。”“美国有很大的实力和耐心,但是如果被迫自卫或是保护盟国,我们就别无选择了,只能彻底摧毁朝鲜。火箭人正在为自己和他的政权执行自杀任务。”


“火箭人”是特朗普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取的“绰号”。特朗普还警告,朝鲜是时候认识到无核化是其唯一可接受的未来。


特朗普今年1月上台后,他和他的团队没少对朝鲜放狠话,然而,没有哪次像本次一样,在联合国大会的讲台上,当着各国领袖和政府首脑的面,说出如此重话。难怪朝鲜和金正恩本人会老羞成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