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墨:挥墨放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演唱会的票到截稿前总共卖出约九成,主办方闲聊时无意中漏出疑问:2012年满满手拉手唱《惜缘》的一成人去了哪儿ha?


这“ha”真让我有点忿意:你叫我化妆,拍一些走在街上都会被人认出来的清清楚楚照片,我拍了;你要我穿多多花哨的衣服扮星星,我也穿了;上电视、做广播、让记者访谈、见人就笑笑,我哪样不是一一照办?我只差没裸跑、调戏良家妇女搞爆点新闻,你还要我怎么样?我只是一个写歌的摄影师,我怎么能猜得出观众的心理?他们不来我也没办法啊!你当初不是说好是因为觉得我的歌曲有意思才找我办演唱会的吗?怎么你(越说越委屈)……


千万不要说人心变了样,不要问当年那六万人去了哪儿了,不要怪其他的演唱会,更不要以为世界永远等着你。怪只能怪自己真的只有九成号召力,认清事实也算是不错的收获,至少以后不会随便答应搞这玩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