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字体大小:

今后不能再被朝鲜欺骗,也不该受到朝鲜的威胁;同时也不该像过去一样,不管朝鲜的挑衅,继续向朝鲜提供援助。我们要放弃依赖国际社会对朝制裁措施,应该由韩国做主,解决朝核问题。

——韩国总统朴槿惠重申,因朝鲜不顾韩方和国际社会的警告发起挑衅行为,韩国政府不得不全面调整对朝政策的基本方向。

(2月17日,国际新闻第16页,《韩将全面调整政策迫朝鲜弃核》)

社会韧性就是不断经营人际关系,打造不同组群和宗教之间的正确理解和信任。没有这样的团结和韧性,只消一次打击, 就能制造社会裂痕,引发相互猜忌。

——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为全面防卫2016展主持推介时发出呼吁。他指出,全面防卫在今天的语境里仍发挥作用。不过,与恐怖主义之间的战争已超越传统安全范畴,因此有必要加强社会防卫和心理防卫。

(2月16日,新加坡新闻第7页,《加强社会韧性才能应对恐怖主义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