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浩俊:里约奥运会的治安之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正式开幕还有几天,各国奥运代表团已经陆续到达,为即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的奥运会备战。


然而,就在运动员刚刚到达奥运村,尚未到达酒店的房间,里约混乱的治安,就给了运动员一个“下马威”,其中中国奥运代表团,已经发生了多起运动员财物被抢被偷的案件,且无法通过里约警方得到破案。


近日,中国跨栏名将史冬鹏就在他的微博中详细描述了他在里约被盗的过程。他写道,当地时间7月25日晚,他与一位媒体人一同抵达里约,晚上10点半,两人来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舟车劳顿外加酒店前台手忙脚乱,他和朋友都有些疲劳。就在此时,忽然有一名彪形大汉冲过来,将一口呕吐物吐到了他身上。被莫名其妙吐了一身,他连忙去大堂洗手间清洗身上的呕吐物,而媒体朋友则走出酒店寻找那位彪形大汉。一分钟后,当两人回到酒店大堂时发现,媒体人放在前台附近的行李其中一件不翼而飞,而这件行李中装有贵重的摄像装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