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丰慧:中国最贵地王给谁一记耳光 余丰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8月17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内环内静安区一商住地块落槌开拍。最终融信以110.1亿元(人民币,下同)的总价击败17家各路土豪,以10万/平方米的名义楼板价,14.3万/平方米的可售面积楼板价,139%的溢价率,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纪录,未来项目售价毫无疑问将超过15万/平方米。


“庆贺”中国土地史上最贵地王在上海诞生了。这个消息与去年中国创下历史罕见的“股灾”一样令人惊叹。未来售价将超过15万/平方米,这不是普通百姓的房地产市场,这是超级权贵们的盛宴。上海太厉害了,上海政府太威武了,不断创造一个个奇迹。


与此同时,7月16日广州荔湾区一宗2万平方米的宅地以21.73亿元及配建27450平方米保障房面积成交,计入建安成本的话(3500元/平方米),预计楼面地价达3.68万元/平方米,超过2013年广州南洲路地王均价,成为广州的单价新地王,业主为雅居乐地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