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西蒙·约翰逊:特朗普的众多极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许多人都在关注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是否会改变让他赢得共和党提名的反移民、反穆斯林和反理性言辞。他的一些顾问据说建议他转向“主流”共和党立场,如美国众议院领导层所持的立场。


特朗普完全有可能接受建议。毕竟,他目前的立场不能获得让他有望在11月胜出的支持(引用率颇高的FiveThirtyEight网站认为,他获胜的概率为两成左右)。而特朗普的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彭斯(Mike Pence),2000年至2012年间在众议院供职,与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和其他共和党领导人关系甚密。


因为特朗普的候选人资格而出现深刻分歧的共和党建制派,显然希望看到这样的转变。但是,果真如此的话,也绝不能视之为转向较“温和”的立场。换做其他任何年头,国会共和党人都会被视为不负责任的极端分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