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丰慧:李嘉诚高价卖上海房地产的眼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寂静蛰伏一段时间后,备受商界瞩目、多次蝉联亚洲首富的商业奇才李嘉诚又出手了。10月26日,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已就出售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广场项目与买家订立买卖协议,交易价格为200亿元人民币。


此前,无数迹象都表明,长江实业不会也不打算出售浦东世纪汇广场项目。首先,此项目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地块所处位置是上海目前唯一四条地铁线交汇的商业据点,人流密集;其次,该项目目前刚刚竣工,正在装修。


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商场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长实最少应该亲自经营实验几年后才会出售,这是常理常规。再次,2015年时,长实曾表示,鉴于该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将该项目作为自持。同时,这也是李嘉诚在浦东最后一个商业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