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竹林:法国喜剧节目嘲讽亚洲人的思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2月4日晚上9点,法国国家级电视台M6播出一个直播节目。能够在这个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的节目,自然是有被电视台看好的卖点。的确,400万观众观看了节目。与此同时,在巴黎贝希村(Bercy)的演出现场,观众爆发出刺耳的笑声,如痴如醉。


这幕取名为“一切皆有可能”的喜剧节目,在一年的马拉松式全法巡回演出末期,做了一个阶段性的告别演出。而此前,已经有大量的法国人,将各地巡回演出的门票抢购一空。以久负盛名的“高品质法国观众”的背景来判断的话,这必定是一出脱俗的节目;何况,两位主角的名气如雷贯耳。


25岁的凯文·亚当斯(Kew Adams)是红到发紫的小鲜肉级人物,在两年前就被7岁至14岁年龄层的法国人列为最爱的演员;加德·埃尔马莱(Gad Elmaleh)虽说比前者老了20岁,但总有一种姜还是老的辣的强势。他的网站上这么自我介绍:大体是欧洲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戏剧演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