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继续促进一个多元种族社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总理、大法官、尊敬的来宾、女士和先生们,我很荣幸有此机会出任新加坡第八位总统。这是个沉重的责任,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会认真地履行我的职责,维护新加坡人和新加坡的最大利益。


我打从心底感谢所有新加坡人对我的支持。你们的祝福和鼓励让我深深感动。过去几个星期,我遇见了数以千计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层和种族的新加坡人。许多人与我分享了对新加坡的期望与梦想。你们的信念和热忱,让我备受激励和鼓舞。我们对新加坡有着共同的热爱,都期待见到新加坡蓬勃发展,也决心为新加坡人打造美好家园。


我尤其想向劳工运动的同僚道谢。我和他们共事多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同情心和友爱精神,这有助于我履行新职务。我也想感谢多年来曾合作过的社区、社会福利和商业组织,我期待与你们继续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