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会进一步培训职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谢读者已经领取了该邮包。对她所造成的不便,我们谨此表示歉意。我们调查了这起事件,也通知谢读者调查结果。


根据我们的调查,我们在5月29日收到包裹后,在隔天送到谢读者家里时却没有人在家。按Speedpost速递服务的作业程序,我们的职员把一张字条从门缝塞进她家,通知她在接下来的五天,到武吉班让邮局的自助包裹站(POPStation)领取该邮包。自助包裹站24小时开放,客户可以选择方便自己的时间。包裹在五天后仍然没有被领取,所以按我们的程序转到巴耶利峇邮局,由客户亲自前往领取。在我们的安排下,谢读者于6月21日领取了包裹。


我们也提醒了接听热线电话的职员,应该更清楚的向客户传达信息。我们会进一步培训职员,以便更有效地同客户沟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