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役不等同免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倘若我们在建国初期没有实施国民服役,今天国人必定没有办法过这么安逸和平的日子。


记得在当时政府决定实行国民服役时,这项政策就曾经受到非议,但是现在,国人都一致赞同国民服役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正确国策。


培训有潜质的运动员是一条漫漫长路,绝不可能一蹴而就。有潜质的运动员,必须从年轻时开始严格训练,才能取得较好的成绩,而且不能间断。新加坡国小人寡,要找有潜质的运动员,真不容易,加上如果男运动员必须中断训练,服完两年兵役后才继续培训,中间那段黄金时间一耽搁,很多有潜质的运动员很可能就从此与夺标无缘了。因此,由国防部评估有潜质的运动员,让他们暂时缓役,好好栽培,让他们冲刺国际体坛的高峰,专心接受培训练,成果虽然不可预测,但不妨一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