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司法公正不容台湾媒体诬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完了9月26日晚上播出的台湾中天亚洲台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后,相信任何一位有爱国意识的新加坡人,都会站出来驳斥节目中歪曲和污蔑我国司法公正的不实言论。


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和他精心挑选的11个“名嘴”辩论团队,竟然无知到说新加坡是整个东南亚唯一有鞭刑的国家,还诬蔑我国是在公共场所公开执行鞭刑,并且不顾受刑者的身体状况。总而言之,能有多恐怖就说得多恐怖,能有多野蛮就说得多野蛮。还大言不惭地讽刺我们的司法误判累累,不如台湾的可靠和精准。


令我气愤和不解的,不单是他们毫无根据的无的放矢,还包括他们对是非善恶的无知。我们鞭打的都是那些十恶不赦,危害公共安全的不法之徒。由于新加坡政府坚持原则,敢于面对国际上的各种反对压力,继续以鞭刑严惩这些罪犯,产生了震慑作用,使人不敢以身试法。这也是新加坡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的重要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