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升家庭护理和社区护理中心的素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感谢卢读者的建议。许多年长者告诉我们,他们比较喜欢在家里养老。为了协助年长者实现他们的愿望,卫生部与护联中心和我们的社区护理伙伴,正致力提升家庭护理和社区护理中心的素质,同时更大力宣传这些服务,让我们的年长者可以原地养老。


我们在全岛各地成立了更多乐龄护理中心,增加了日间复健、日间托管和基本护理服务的供应量。过去五年,我们把日间护理名额增加67%至3500个,并计划到2020年把名额增加到6200个。这些中心位于社区内,让年长者可以在靠近住家和熟悉的环境,获得他们需要的日间复健等护理服务,也让需要工作的看护者感到安心。


公众可以通过护联中心的“新加坡乐银页”(Singapore Silver Pages)网站www.silverpages.sg,或拨打新加坡乐银线(Singapore Silver Line)1800-650-6060查询有关社区护理的信息。他们也可以到附近的服务中心如乐龄关怀中心和CHAS诊所询问。护联中心也推出名为“AICare Link”的手机应用程序,方便公众查询同长者护理相关的计划和津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