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情况有所改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5月,龙先生通知建屋局,他的厨房、阳台的天花板都有漏水情况。我们的调查显示,阳台天花板漏水,很可能是因为楼上单位隐蔽的冷气机排水管造成的(排水管会把水排到地漏)。在阳台,只要地板不受影响,这样的装置是被允许的。楼上单位的屋主已经进行了修补工作,龙先生阳台的天花板也不再漏水了。


至于厨房,漏水的原因是楼上单位厨房的内部沟壑堵塞。楼上屋主也已经清除了堵塞物,解决了漏水的问题。


据龙先生所说,他的冲凉房和厨房靠近排污管的地方,最近也出现天花板漏水的问题。龙先生的单位屋龄接近40年,明年将进行家居改进计划。根据这个计划,屋主可以改进冲凉房,更换铸铁制排污管。这将有助于解决一些因为正常磨损而造成的维修问题。另外,我们已经为龙先生厨房的水管涂上一层矽胶和粘结剂防止漏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