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申请可用中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感谢陈先生的反馈。在此,我们想分享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和其子公司新知国际(IPOS International)所提供的一些面向全球的国际业务。这些业务将帮助我们的本地发明人和企业在世界主要市场,特别是在中美,尽早取得专利保护。


新知国际拥有世界级的专利检索审查团队,其独特之处是高效的双语能力。该团队拥有100多名专利审查员,大部分拥有博士学位,并且精通双语,特别是中英双语检索。其高质量的审查团队也得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并于2014年被WIPO任命为第19个国际检索单位。


意识到中国的庞大市场和其专利申请日益增长的趋势,新知国际根据国际专利合作协定(PCT),于今年10月开始接受中文和英文的国际专利申请,成为中国知识产权局(SIPO)以外唯一接受中文国际申请的国际检索单位。该业务旨在为申请人提供便利,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擅长的语言提交中文或英文国际申请,以节省翻译费用和翻译时间,并避免因翻译可能造成的失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