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补助雇主福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终身健保计划为所有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终身健康保险。这项基本健康保险计划可用来支付庞大的医院账单和一些昂贵的门诊治疗。


终身健保包含共同支付功能,如自付额和共同承担保险,这是为了让受保人无须承担过重的账单和让保费负担得起。自付额是终身健保支付索款前,受保人在保单年内自付的固定数额。受保人也须支付账单余额的3%至10%,作为共同承担保险。剩余的数额由终身健保承担,但索款额设有顶限。


终身健保补助雇主提供的福利,例如周先生作为一名合格政府养老金领取者所享有的公共服务医疗福利。终身健保赔付数额是根据总账单计算的,与雇主福利分开。政府养老金领取者将继续享有他们全部现有医疗福利,他们为医疗支出掏出的现金也不会比过去没有终身健保计划时多。我们已联系周先生,并作出详细解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