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登机与售票服务有落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2月23日,我去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为前往厦门的七个亲戚送行。他们提前两个小时抵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登机柜台服务员非常有礼貌告知,每人只能托运一件不超过23公斤的行李,前面六人的行李和机票都没有问题,最后一个亲戚因机票上的姓名只有名字没有姓氏,与护照有出入,结果得不到登机证。


他们的机票都是上网购买的,可能在获得机票时疏忽,没有检查机票上的名字。他们当场联系厦门航空公司寻求补救方法,但得悉不能更改,只能再购买一张机票。这个亲戚即刻上网查询,但只查到隔天的机位。


这时又出现另一个问题。他们在托运行李时任意上磅,那个机票有问题亲戚的行李已经被送走,而另一个没有问题亲戚的行李却不能托运。按程序必须先把机票有问题者的行李拿回,柜台服务员立刻通知有关部门把那件行李抽出。不久,有关部门根据她的口述,把行李拍照传到柜台服务员的手机,让这个亲戚确认。这是善用科技提升工作效率的体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