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艺术活动宜百花齐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政府于2012年3月宣布在未来五年拨款2亿7000万元,落实《艺术与文化策略检讨报告》的建议,焦点首先放在提高社区对文化艺术的认识与兴趣,目标是把人民每年至少参与一项文化艺术活动的比率提高一倍,希望到了2025年能增加到80%。


为了广泛及更有效地推动社区的文化艺术,人民协会在每一个选区成立社区艺术与文化俱乐部(Community Arts and Culture Club),负责把不同基层组织属下的文化艺术团体联系起来,集中资源主办选区音乐会、艺术节、交流会、工作坊等。


社区艺术与文化俱乐部单靠基层组织的演艺人才是不足的,应该和选区内的民间文化艺术团体合作,一起研讨、分享经验与资源。这种合作能带来更多排练、表演或展示作品的机会,有助于提升社区对文化艺术的认识与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